专业混更

不打tag,让你们知道我没弃坑




狐狸睁开一只绿眼睛,看到沙发小几上有两个冒烟的碗,香味就是从那儿来。小厨房(竟然有这东西)里则是素色人影在晃动。他爬起来看碗里盛些什么。

那看起来像麦片粥,但加了碎肉跟蛋花;Aiden小时候也迷过这种早餐,可惜他喜欢配牛奶。「别告诉我这是你煮的。」

「它是。」收尾人踱过来,看起来很不满。「你有什么高见?」

「你果然还是接单要杀我。」Aiden嘲弄似地笑出声。「别误会,我不认为里面有加毒药。」

「那你在刁难我咯?」

「不,」Aiden继续说:「你是个自走兵器。」他又笑出声来。Jordi先疑惑一阵,随即明白了,环起手道:「别假装你失忆了,我昨晚亲了你。」

热度 15
时间 2017.04.16
评论(1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