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跟狗哥抱怨

我可以用尽我每一分精力去写文,但那很快就会榨干我。而且我喜欢把杀戮跟血气留给现实,这个甜蜜蜜到令人作呕的地方可以中和鹹腥沖。

除此之外……我说秦狗你们就不能快点搞上吗?我花了两万多字买你们一个啵鸡,比黑扳一千字的床戏贵好多啊!!

……什么?是老秦这个坑爹货?不不不艾登,他巴不得舔得你满脸口水,一切问题出在你这傲娇。我不怕你的大停电,因为我也知道你对妇女小孩及可爱动物没有抵抗力,何况我还跟那家伙一样都是小喵喵。

没错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你知道吗,我跟这货真是像,洁癖又偏激,走在路上像送披萨的。不要跟我纠结色系问题,这暴露你无话可说的状态。

……你刚刚那眼神超鄙视的,天啊,艾登,我以为你喜欢他!我现在就安排老雷背叛托比亚斯跟他在一起!……什么?不可能?你看,连你自己都承认啦。我当然知道你在说什么,托比亚斯没有老雷早就吓死了,怎么可能搞事情呢。

欸,你看,他过来了。嘿,约尔迪,我们刚刚在讨论老雷跟你……那是谁?不重要,因为你的心上人不要你啦,赶紧回乡下找个姑娘娶了生孩子,远离俗世多好。

啊?奇怪,他耕田又怎么了,慢走不送啊,掰掰。






热度 10
时间 2017.04.15
评论(1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