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rencus]观众三千只选一名嫁(4)


酒吧里面比外头暗了不少。即使Wrench穿得这么突兀,在昏黄的灯下也看不清,更没有引来注意。

他感觉某人刻意挑选过会面地点,不禁皱起了眉。隔壁桌有个发型奇特的中国人自己在吃饭,穿着红内里白外衫。Wrench不认识他,也对这家夥不感兴趣。他看着Marcus拿了菜单回来。

「嗯……这里只收清洁费,还有等等给服务生一点,以示感谢。你很饿吗?」

「……不。」Wrench试着用语气让他明白自己有更想关注的事情。这一切来得有点太突然,尽管令他喜出望外,可是不问清楚,他心里就仍然有一块是不明朗的。

「你最起码点杯咖啡吧。」Marcus把菜单推向他,目光与他的无意识地交缠。Wrench顿时感觉浑身一酥,眼睛微微瞪大。

「巧克力……」他喃喃道。突然眨巴着眸子像是终于清醒过来,「他们有热可可吗?」

「我看看。嘿,是店长推荐!你来过这里?」

「没……酒吧卖热可可?」

「它在夜间的确是酒吧,但白天也兼卖别的,我猜。」Marcus请来了服务生点餐。「我点一份炸拼盘,委屈你帮我分掉一些。我们要是只点饮料会很尴尬。」

「想得真周到。」

那你怎么就没想过,早点告诉我你是retro?

Wrench的面罩自然而然变成 \  / 图样,
环起手望着他。Marcus假装很专心于点餐,不过他偷瞄了这边一眼。Wrench看看服务生阴晴不定的脸色,猜想究竟是源自他在对同桌夥伴生气,还是这桌的两个男顾客看来很像一对。

等等,他想到哪儿去了。

那个服务员很快点完单走开。
Wrench开口正想埋怨这家夥让他昨晚多么担心,然而看到对面罪魁祸首垂着眼帘,低头反省似的模样堵住了他的不满。

依旧没有看他,Marcus扶着额开口:「我很抱歉。我一直想告诉你,可是却找不到机会……就算有,我也没把握住。」

「你吓了我一跳。我以为retro是个假帐号!」Wrench努力控制的结果就是,他不由自主稍稍提高了音量。所幸里面客人不少,聊天与刀叉交错的声响下并不明显:「我一直跟你聊天,还选了你当管理员,我不希望你骗我或者有所隐瞒。」

「我知道。我让你觉得被背叛了。」

Marcus抬起眼,里头像刚刚揽住他的身体时盈满复杂而浓烈的情绪。不像Wrench的那么纯粹,但他只希望能看到相同的成分。

而且他发现自己没有办法苛责这个男人,尤其对方现在看起来又像只做错事的巴哥犬,可怜兮兮等着领罚。

「如果你不出现,而事后让我知道……我可能会把你轰成碎片。」Wrench做了个射击动作,满意地看到Marcus表情放松。「何况我几乎每天都会看到你,要逃跑?想得美。」随即他做了个烟花四散的动作,在空中晃动纤长灵活的十指。那些黑色纹身也跟着变化,或长或短。

Marcus无奈地看着他笑:「是啊,我还能往哪儿逃呢?」

「我就说,你应该早点——」

Wrench本来喜不自胜地笑,突然灵光一闪,表情瞬间凝固成 O O 。

这时候服务生带着餐点来,他们之间被盘子隔开,Marcus笑着跟那女孩答谢。

服务生又走了。他的面前是甜腻的热可可,连热气里面都有糖的味道。

甜得像要他沦陷其中。Wrench忍住它的诱惑,对Marcus开口:

「M,你这无可救药的傻瓜。」

Marcus笑了,「你想不想来一根薯条?他们家的番茄酱很好吃喔。」

「噢,听起来真棒。可是有巧克力缠着我不肯放手,我不能吃它。」

闻言,Marcus皱皱眉,然后向他这边伸手,「抱歉。让我来帮你拿走杯子。」

等Wrench回过神来,划满黑色图样的指头已经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等Marcus回过神来,就看到Wrench抓住他的手指递到嘴边,一口咬下。

那个中国人吃饱了,大摇大摆走去结帐。

Wrench松口,在他手上留下浅浅的指印。

「你太甜了,巧克力先生。」Wrench说道:「竟然还敢自己送上门来……」语罢,他以食指沾起马克杯缘的巧克力沫,涂在齿印之上。「我真想吃了你。」

Marcus犹豫许久,依旧露出笑容,宠溺地看着他的偶像。

「我传了一封简讯给你。你有Steam帐号吗?」

Wrench疑惑地望着他。

「一个礼物。你想不想和粉丝一起直播?」

=================

热巧克力温暖的热气腾腾,褐色与白色的奶泡搅在一起。Wrench率先喝了一口。然后推给了对面的Marcus。

「嚐嚐?」

Marcus笑着捧起杯子。

巧克力的香味。

甜美得几乎让他们俩沉沦其中。

TBC

================

你以为我会在这停顿?

答案:不

这两人只是暧昧而已,非得打了全垒打才能完满不是吗?

你说呢?

热度 55
时间 2017.02.02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